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开联】最佳损友

  花小友情向(也可看成亲情向),因为不是cp向所以没打cp tag。

  花心第一人称视角,我可太喜欢他们两个互动了。

   如果OOC了是我的错别骂了别骂了🤣🤣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一)

  我叫花心超人,是全星星球最帅的,并且也是全星星球唯一的主角。

  啧,我这不叫自恋,叫对自己的容貌有信心,毕竟上天赏饭吃的人就是不一样。

  本主角什么都好,就是太不满意我的粉丝老爬墙到小心超人那里去,仅此而已。

  想起这个我都气的牙痒痒,难道现在又暖又帅的男生没人爱,都喜欢不说话装酷的人了吗?

  容我说一句道德沦丧人性扭曲。

  为此我曾经一百次和小心超人暗地较劲,比如他收情书时我也要拿我的情书出来在他面前晃,比如他参加篮球队时我也跑过去一起参加,在听到啦啦队的那些花痴姑娘们喊着“小心超人加油”时,我气得一口牙差点咬碎,一不留神球就被开心超人抢走了。再比如我心心念念着要长高超过他时,一不小心吃错了药,结果换来的是他对我身高无情的嘲笑。

  我发誓小心超人绝对是我的宿敌,从他进来我们家那一天我就这么认为。

  虽然是我单方面不甘小心超人并且要求他和我比赛,但是我怀疑小心超人绝对是一个有着恶趣味的人,不然为什么他在开心粗心甜心博士面前装的这么乖,却在我面前原形毕露,抢我的床,挡我的镜头,还喜欢无情嘲笑我。

  我暂且把他这种行为定义为,主角太帅了,他嫉妒我的美貌。

  不管他,反正他又不是第一个嫉妒我美貌的人,这么多人他还排不上队呢。

                               (二)

  超星学院的考试里曾有一道题目是说:“你最讨厌的人是谁?”

  我毫不犹豫地写下了小心超人的名字。

  结果还没开始写理由,怪兽就开始搞破坏了。

  身为主角的我第一个冲了出去,却看见了小心超人被打倒在地。

  我怒火中烧,没有任何犹豫就冲了出去,把怪兽揍了个半死,揍到他爸妈都认不出他为止。

  小心超人躺在地上,我突然有点恐慌,急忙跑过去小心翼翼地问:“那啥,你还好吗,你的超能力不至于这么弱吧……”

  肩膀被人拍了一下,我回头一看,差点卧槽都出来了。

  是小心超人。

  “那只是个分身。”他向地上努努嘴,“不用担心。”

  被戳中心事的我差点脸就要烧起来,很不服气地说:“谁担心了,我没有。”

  谁担心谁是小狗,我这么帅的人,才不会是小狗。

   “挺好的。”他言简意赅,“你不是老说我抢你风头吗,这次还你了。”

  我懵了一下。

  感情这家伙故意装死,把打怪兽的风头让给我?

  我心情复杂。

  周围的人都涌上来采访我,被包围在中间的我只看到了小心超人的背影渐渐远去。

  直到最后,那道题我还是没有做。

  不是因为我没有时间,我接受完采访后回去还有十五分钟,而老师们对我们半路考试出去打怪兽的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了。

  而是我划掉了小心超人的名字后,突然间不知道写谁比较好了。

  于是就一直空着,直到交卷。

  换句话说,我不讨厌他。

  该死,主角怎么能这么掉价呢,怎么能这么轻易就被宿敌感动呢。

  真是为我的广阔心胸泪流满面。

  后来老师指着这道题问我为什么没做时我只是很无辜地说:“主角人缘那么好,心胸宽广,怎么会有讨厌的人呢。”

  当然怪兽除外。

  不过怪兽又不是人。

  啊,又是为我完美逻辑感动到的一天。

                            (三)

  虽然很感动,但是我和小心超人的较量并没有减少,而小心超人也乐于配合。

  用开心超人的话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小心超人特别喜欢看花心超人气得跳脚的样子。”

  我面不改色地给了开心一拳,疼得他哇哇直叫。

  甜心超人有些无奈地说:“花心超人,你能不能不要老和小心超人争抢了,和平相处不好吗?”

  那当然不行,全世界只能有一个主角好不好。

  当然,小心超人更有挑战性,其他几个超人傻乎乎的,还需要我照顾,只有小心超人,那种和我对着干的行为才更有挑战性,毕竟我是有胜负欲的。

  不过……好像是我单方面针对他,人家有时候还懒得理我。

  主角真是艰难,挑战别人还要主动下战书。

  还没想完,就被甜心和开心揍了一顿:“谁傻乎乎了,花心超人你的内心旁白还能念得再大声一点吗!”

  哦呵,主角英俊的脸没了,想哭。

  我瞟了一眼旁边,粗心愣愣地看着甜心和开心暴揍我,而小心超人仍然低着头玩魔方。

  喂喂喂,你这个冷酷无情的家伙, 好歹过来关心我一下啊。

  事后我向开心和甜心吐槽,一是吐槽他们揍得太重,二是吐槽小心超人没有过来关心我。

  “人家小心超人不过来打你已经算好了 。”甜心超人如是说。

  我再次感到世态炎凉。

                              (四)

  我当然不喜欢小心超人。

  因为他老给我惹麻烦。

  在他迷路第一千零一次,挂断我友善问好的电话一千次后,我终于忍不住偷偷跟在他身后,还把他走的路全部做了路标,直到看到他到达目的地为止。

  为止我还鸽了我的粉丝会好几次,真是对不起爱我的粉丝们。

  当然这都是伽罗来之前的事情了,伽罗来了我家后我倒是闲了下来。

  但我不喜欢他,不代表我可以忍受他被人欺负。

  毕竟只有主角我能欺负他。

  完了,我又要被自己感动了。

  回去的路上路过一家商店,看见一个金光闪闪的魔方,我心微微一动,进店问老板多少块。

  老板倒是不客气,报一个数让我下巴都惊掉,还说这是限量版魔方。

  我掰着手指头,想着这个魔方可以用来抵多少片面膜。

  但想想某人前几天因为买不到魔方闷闷不乐的样子,我还是咬咬牙买了。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善良。

   我蹑手蹑脚地溜进房间,打算在他不在时放魔方在他桌上,一打开门就看见他坐在床上。

  哦呵,大型尴尬现场。

  他微微抬起头来,淡淡地问我进来干嘛。

  啧,又是这一副拽拽的样子,看得我想打人。

  我把魔方递过去,别过脸不看他:“给你的。”

  他没作声,也没接过去,我有点尴尬,想把手缩回去:“那个,你不要本主角可就拿走了……”

  手上突然变轻,我诧异地转头,看见他扯了扯嘴角,轻声说了一句:“谢谢。”

  哟,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啊。

  小孩子老板着脸干嘛,多笑笑才可爱。

  这是我对自己大发慈悲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举动的所有记忆。

  后来在我打开我自己珍藏的百宝箱时,发现有几块过期的面膜,这才想起小心超人曾经托甜心超人把这些面膜给我,而我居然没有用,而是放在自己的百宝箱里。

  她说:“小心超人说了,让我把这个给你,感谢你为了给他买魔方,都没有买自己的面膜。”

  我一边嘟囔着这小孩怎么这么了解我,一边默默地打开自己的百宝箱,郑重地把它们放了进去。于是它们在里面落灰,而我一点都没想起这件事来。

  直到打开箱子的这一刻。

  看了看日期,面膜都过期了。

  真是浪费。

  我笑了笑,又把它锁了回去。

  毕竟是那个家伙送的,就当留个纪念吧。

                               (五)

  小心超人有个好搭档,叫伽罗。

  但说是搭档,我其实不太信,哪有搭档天天粘在一起的。

  开心超人说我是瞎操心,说我在吃醋。

  切,谁操心他,谁吃他的醋了。

  我只是不习惯伽罗来了之后,小心超人都没有兴致和我比赛而是和伽罗一起了,我有点无聊好不好。

  仅此而已。

  小心超人把伽罗当家人,我们也是,虽然有点勉勉强强,但谁让主角善良呢。

  毕竟当初我也勉勉强强让小心超人进入这个家的,不然这家伙还不知道在哪里流浪。

  主角的心思那些凡人怎么会懂。

  我懂伽罗对小心超人的重要性。

   所以在伽罗牺牲后我对那个冷着脸还面无表情的家伙感到气愤。

  这怎么会是小心超人,小心超人怎么会这么冷血。

  我有点生气,就说了过分的话。

  说完又感到后悔。

   我只是希望他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出来而已。

    听完开心超人说的笔记本的事情,我沉默了。

     到底还是我不了解他。

     他这个人爱装酷,看起来又拽又冷漠,其实内心也很柔软。他也一定有很多事情憋着不说,自己默默承受。

   我懂这种感受,就像是如果是我失去他们,我也一定很痛苦。

   我无数次地看见他在找天上那颗星星,可是没有找到。

   我也没有找到。

   所以我相信伽罗还没有死。

   但是害怕他整天呆在家里得抑郁症,于是我整天在他面前晃,整天嚷嚷着要和他比赛,就是为了分散他的注意力。

   没办法,毕竟是主角,又勉勉强强算得上是他哥,这种拯救的事情肯定是我来干。

  好不容易让他心情好一点了,但是却换来他天天的吐槽:“花心超人你能不能别这么吵。”

  这简直没有天理,主角都是为了你好。

  我熟练地翻出一个白眼。

   却不知道其实他的伤已经开始腐烂,在无人知道的地方开始流血。

  那天其实是很平常的一天 ,我和他正在出任务。

  彼时的他不知怎么的,一用力把自己的魔方扭烂了。

  我让他站在原地,我去给他拿个魔方,想给他一个惊喜。

  等到我回来时 ,正与罗素擦肩而过。

  我有预感,将有一个烂摊子等着本主角去收拾。

  不行我得先要去救小心超人。

  但我没想到的是小心超人抬起头时眼神是恶狠狠的,一副要把我生吞的样子。

  他的眼角还有泪。

  我愣了一下,差点没躲过他的双刃。

  “把伽罗,开心超人,花心超人,都还回来。”

   我听了一脸疑惑,本主角就在这里啊,我还要还我自己吗?

   不对,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场战斗我们打的难分难解,准确地说,我处于下风,因为我不想伤害他。

  我用刀背接住他的攻击,同时想着有什么办法可以唤醒他,一不留神就被他打翻在地。

  我用磁力链绑住他,听着他怒喊暗魔突然明白了什么。

  原来如此。

   我以为开心超人失忆只是我很难受,却忘了一拳打醒我的他,在面对失去伽罗和开心超人的双重打击下,是怎么熬过来的。他总是不说自己的内心在想什么,但在那一刻,我突然理解了他。

   我砍断磁力链,拥抱了他。

   这是我对家人的亲密动作,虽然我平时很少拥抱他们,但在我的心里,他们都很重要。

  我想告诉他的是,有我在呢,不要怕。

   这种矫情的话语我居然说不出来 ,只能靠温度给他传递力量。

  接着我就感到脖颈一凉。

   噢,他终于哭出来了,不过真是吓了我一大跳。

   本主角发誓以后可不能让他离开半步,不然没有主角光环的庇护下他可不知道被哪个反派拐去了。

  他冷静下来时我们有短暂的尴尬,就这么肩并肩坐着。

  “我……梦见你牺牲了,所以……”

  看着眼前别扭的人,我都感到自己有点别扭了。我把魔方递给他,别开脸说:“我就拿个魔方给你,就发生这种事。”

  “谢谢你花心超人。”他微微扬起嘴角,“不过我可能不再需要了。”

  “谢谢你,你是除了伽罗之外最了解我的人。”

  我诧异地转过头看他,突然感到很神奇。

  我们曾经这么爱敌对,我还把他当成自己的宿敌,天天想着怎么打败他,没想到到了后来,却成了最了解彼此的人。

  当然,我自知我比不过伽罗,也说不出你也是最了解我的人的这种话。我只知道的是,我一直把小心超人当成最好的朋友,也是最亲的亲人。

  这样就足够了。

  很久很久之后我在我的那本星星球历史里找到一封已经泛黄的信。这让我想起超星学院曾经布置过要给同学匿名写一封信的事情,我死皮赖脸地想知道小心超人写给谁,他却一直不肯告诉我。如今这封信已经泛黄,我却一眼就认出了小心超人的字迹:

  花心超人,你是我们永远的主角,谢谢你。

                                 (六)

  我叫花心超人,是星星球最帅的主角。

  而小心超人是我的最佳损友。

  也是至亲之人。

  我们平时斗斗嘴比比赛,也只是内部纷争而已,一旦你敢伤害他,我就用磁铁摔你脸上。

  我相信,他对我也是如此。

评论(16)

热度(35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