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贺子秋X李尖尖】暖阳

  我终于搞小哥小妹的cp了,感觉这对好冷啊…… 

   是一个毫无逻辑的不知道算科幻还是魔幻的文,设定我是乱来的,大家看的开心就好,不要挑我毛病呐求求了😂

 可能会有OOC,见谅……是双视角。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贺子秋视角】

   贺子秋觉得自己像被困在了原地。

  周围一片漆黑,他想挪动一步,却像是被钉在原地似的。与此同时,各种声音在他上空漂荡,他想捂住耳朵,那些话却一字不差地钻进他耳朵里:

   “子秋啊你不听话你爸就把你送走啦!”

   “子秋啊,人家没有义务承担你的学费和生活费,要懂得感恩。”

  “你们又不是我亲哥,凭什么来干涉我的生活。”

   

  这些声音都是谁,为什么他什么都想不起来。

   为什么所有人都要提醒他,他是被抛弃的。

  贺子秋缩成了一团,把自己抱的更紧了。

  “小哥,小哥,你在哪?”

  贺子秋抬起头,看见一个女孩子急匆匆地向他跑来,他感觉那个女孩好熟悉,可一时又想不起来。

  “贺子秋我可算找到你了,你快和我回去吧。”

  “我不回去, 这就是我的世界。”

  “你到底是谁啊,你再过来我就要攻击你了。”

  他看见女孩眼睛暗了一下,但又很快恢复正常了,回报给他的是一个笑脸。

 “没事,小哥,我知道这是你的潜意识世界,你不认识我很正常,我是来带你回家的呀,我和爸都在现实世界等你啊。”

  “我是尖尖啊。”

  贺子秋更警觉了,他慌张地说:“你骗人……我就是一个人,没有人会等我……你别过来啊,这是我的世界,我想要干嘛都可以的,你快走开,不要靠近我,你再过来我就要伤害你了!”

 “小哥真的会伤害我吗?”她笑得眉眼弯弯,他倒是愣住了。

 该死,这姑娘声音有魔力,感觉他被蛊惑了,他还真不想伤害她。

  他更慌乱了,想要她远离他,慌乱中摸到什么东西就朝她砸过去,但是都没有砸中。

 或者说是他根本就不想砸中,只是不想她靠近他。

  眼看她越来越近,他也越来越慌乱,却见她伸出手臂,他猝不及防地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他的心微微颤抖了一下,却听到了她的话:

 “小哥,不要怕,有我在呢。”

  “小哥,从小到大,你最疼我了,什么东西都让着我,我受伤你比我还痛苦,我喜欢吃肉你就把肉夹给我,我调皮捣蛋你就替我顶锅,你恨不得替我挡下所有事情,怕我受一点伤害。”

 “小哥,对不起,我错了,我前几天是心情不好才朝你发脾气的,我没有不要你,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小哥,你才不是拖油瓶,你是我和爸的骄傲。我们出去吧,你被困在这里了,我是来带你回家的。”

  他没有说话,只是伸出手来加深了这个拥抱,仿佛他抱着的就是他的全世界。

  他还是想不起来她是谁,但是他愿意相信她的所有话。

  “那我们回家吧。”

  “回到那个你说的你们都在等我的世界。”

  【李尖尖视角】

    在遇见那帮奇怪的人时,李尖尖已经在贺子秋的病床前守了一周。

    她后悔和贺子秋吵架,后悔一时冲动说出“你又不是我亲哥,凭什么来管我”,也后悔在他可怜兮兮地说出“你不能不要我”时狠下心走掉了。

   于是在知道他出事时她恨不得给自己扇一巴掌。

   明明他只是轻微地被车擦伤,可是他怎么也不肯醒。

   那帮人来时她正在贺子秋床前守着,突然进来的一帮人让她瞬间警觉。

  “你们是谁?”

  其中一个人淡淡地说:“你不用知道我们是谁,我们只是一群要来拿科研结果的人而已。”

  “姑娘,这是你哥哥吧,赌一下?”

  “赌什么?”她退后几步,手拿出电话准备报警。

   “不用报警,这里有监控,我们要对你做什么,早就做了。”

  “你哥哥没有事,他只是被困在了自己的潜意识世界里了而已。换句话说,他在逃避现实世界。”

  “我们是RA研究所的工作人员,专门研究人类的潜意识方面和梦境方面,看得出来他的问题。”

 “这颗药是我们刚研究出来的,吃下它可以进入他的潜意识世界里,只要你把他从那里带出来,他在现实世界就醒了。”

  “当然,你进去,他不一定会认识你,甚至会攻击你,因为当外人入侵,潜意识是会开启攻击模式的。”

  “你必须在十二个小时内带他出来,不然的话你就和他一起,被永远困在潜意识世界里。当然,如果他攻击你,你死了,他也同样出不来,你也不会再醒来,你不去,他就永远醒不来。”

  “决定权在于你,姑娘。”他们把一颗药放在了床头柜上。“我们也只是想看一下这颗药有没有用而已。”

  关门的声音将李尖尖从恍惚中惊醒。

  该不该相信他们的话?

  李尖尖捏着那颗药,下定了决心。

  赌一把。

  赌他不会伤害她,赌她能带他出来。

  她毫不犹豫地吞下了那颗药。

  进入他的潜意识世界时,她是惊讶的。

  小哥这么阳光的一个人,世界为什么会这么灰暗呢。

  还有不断地飘荡在上空的声音,甚至还有她自己的声音。

  她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会困在这里了,是因为他怕他一醒来,就要接受被抛弃的命运,所以他干脆沉睡,甘愿被困于此。

 她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在不远处缩成一团的他。

 脑子里那些人的话一直在响:“他不一定会认识你,甚至会攻击你。”

  可她不怕。

   从前都是他毫不犹豫的偏袒,这次轮到她走向他了。

  就算他会攻击她,她也要跨过重重障碍,拥抱他。

  告诉他 ,你不是一个人,我们都在等你。

  有我在呢。

 

【后记】 李尖尖是贺子秋不舍得伤害的人;

                  贺子秋是李尖尖跨越重重障碍也要拥抱的人。

   贺子秋醒后,第一件事就是下病床,滚到李尖尖的床边,慌张地像个小孩子一样:

  “尖尖,我错了,我让你担心了,还让你去救我,我居然还攻击你,你快醒醒吧,我已经醒了。”

   这不是没有伤害她嘛,他在床边惭悔个啥。李尖尖憋住笑,决定继续装睡。

  “我给你洗袜子洗衣服,你让我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要你醒过来。”

  “甜品我给你做,想吃什么都行。”

  “尖尖,你快醒醒吧。”

  “好的,我的冰淇淋,你今晚就给我做出来,还有我的蛋糕。”

  贺子秋看见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激动地扑了上去。

  “咳咳贺子秋你给我下来,压死我了。”李尖尖费了好大的劲把他推开,突然感觉自己心跳加快了。

  嗯,一定是穿越的后遗症了,她要好好歇歇。

  贺子秋松开他的手,看着她亮亮的眼睛,突然感觉心漏跳了一拍。

  奇怪了,这不是秋天吗,怎么这么热啊。

 

               

  

  

 

 

 




评论(8)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