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这是一条不太正经的置顶

   修改了一下发现比原来更不正经了😂

   大家好,我是抹茶,是一个懒人加取名废。

   磕的cp贼多所以爬墙贼快😂

   平时不怎么混圈子,也不怎么勾搭劳斯们,是个小透明🤔但是劳斯们每个作品都有认真看的!也会给劳斯们小红心小蓝手,就是不怎么评论😂

  梦想当一个勤勤恳恳写文的小透明,扔下文就跑你也找不到我略略略😜因为更新不定时所以不用特意关注我,喜欢就点个红心好了😬😬

   现在在绿蓝坑里,偶尔爬回开联坑产粮。

  一般我单独开一个合集的大概也许应该有后续的吧……(莫名心虚)如果只有一篇或者几篇的我都放在了电视剧和动漫的合集里面,可能翻一下会找到和你磕的相同cp?

  是真的不怎么上lofter,不过偶尔上来磕粮。

  每条评论都会回(除了恶意的),感谢每个喜欢我的文的朋友❤️

  可以不用认识我这个人,但如果我的文得到了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鞠躬。(太胖了腰弯不下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