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伽小】信仰

  这篇是在听说了十三季的结局之后写的(没错因为学业问题我还是没有追完十三季😂)我觉得伽小他们之间的感情很难用爱情或者友情来定义吧,我觉得他们是有信仰的,保护星星球是信仰,他们也是彼此的信仰啊😘

   嗯是甜的虐你们自己看吧,其实我这么说你们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了😂我尽力不OOC了,至于文笔真的……嗯不说了,自己心知肚明,我要去继续补十三季了,然后等十四季。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一)

   “伽罗,你有信仰吗?”

    “有啊,守护好我的第二个家星星球,还有……你。”

                                      (二)

    小心超人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小山坡上,放眼望去都是一簇一簇的小花,空气中还夹杂着一些青草的芳香。虽然这里很美,但是小心超人硬是想不起来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只能归结为自己梦游一不小心就游到了这里。

   所以现在怎么办,他可是个路痴啊,他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吗……

    “你干嘛啊,小心超人。”

      看着自家搭档愣愣的样子,伽罗赶紧放下手中的牛奶,伸出手来摸摸他的脑袋,确定没事后才松了一口气,“你怎么了小心超人,我就去买瓶牛奶而已,你怎么一觉醒来就成这样了。”

  “伽罗?所以我们是在……哪里?”

   伽罗无语扶额,好不容易有一天超人休息,他有机会把小心超人拐出来享受人生,结果自家搭档在自己去买牛奶时睡着了并且醒来好像失忆的样子是怎么回事?这不会是个假的小心超人吧?

  “今天你们休息,我说要和你出来放松放松,就来到了这里,你说你有点困就睡着了,我就去买了瓶牛奶想等你醒来时给你补身体,结果你和我说一觉醒来什么事情都不记得了?”

   小心超人尴尬地笑笑,可能是最近打怪兽太累了,机械石都出现紊乱了,“没事,我想起来了,我们俩是过来放松的。”

  伽罗把牛奶抛给他,他下意识接住了,这是他们俩的默契。伽罗坐下来,与小心超人肩并肩看着夕阳下沉,“夕阳真美呀,我在阿德里星从未见过这么美的夕阳。”

   小心超人微微一笑:“是啊,这里就是你的第二个家。”

   “可不是嘛,当年四处漂泊,还好遇见你,遇见大家,不然现在的我在哪里都尚不清楚。”

  “伽罗。”手被小心超人轻轻握住,伽罗看向笑得有点腼腆的自家搭档。“我们说过要一起战斗到老的,只要有我在, 你就有家。”

  两只拳头轻轻一碰,这是他们彼此心照不宣的暗号。

  “噢,对了,博士叫我回来顺带买个菜,一会记得提醒我一下。”

   “伽罗,自从来到我们家后,你怎么越来越贤惠了,你可是个军人啊。”

  自家搭档太腹黑了怎么办,可以打一顿吗?

  “你也知道我是个军人啊,留点面子不行吗?非要揭穿我。”

  小心超人扯了扯嘴角,用手垫着头部躺了下来,伽罗也学着他的样子躺了下来,他望向小心超人,终于还是把今天憋了很久的话说出口了:“小心超人,我……我看见你的笔记本了……”

  对上自己搭档有些惊慌的眼神,他急忙解释:“我不是有意看的,我就去房间找个东西,这个笔记本就掉了出来,刚好风一吹……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小心超人反而平静下来,他的没有办法只能互换身份的思念,无数次在下雨天才敢宣泄的情感,都一一记录在他的笔记本上。失去伽罗的那些日子,他每天都这么浑浑噩噩地过来,虽然他还是会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打怪兽,会在天晴时伪装好自己,但心里的疼痛仍然挥之不去。他真的,不能接受伽罗再次离去了。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伽罗张开手臂,轻轻地抱住了小心超人,“我没想到我的离开给你这么大的打击,我那时候只是想着我要保护好星星球,却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可是我知道,你懂我,你懂得我这样做的意义,我也相信如果是你,你也会这样做。”

   “保护星星球和你是我的信仰啊,我是个军人,一定会为信仰誓死效忠的。”

   “没事,还好你回来了。”小心超人闭了闭眼,缓缓地说,“我们还说好要一起战斗到老的。”

   伽罗沉默了一下 ,说:“小心超人 ,如果我再次离去,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难过,我真的会心疼的。我希望你平安喜乐 ,一切都好,不用为我的离去而感受到无尽的痛苦。”

“ 小心超人,你还不愿醒吗?”

  伽罗叹了口气,松开抱着他的手臂:“你明知道这只是个梦,你明知道我已经不在了, 为什么还要骗自己呢。”

  小心超人瞳孔微缩,却没有说话。

  “ 大家都在等着你,他们一定很担心。”

  “可我只想和你待着,伽罗,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只有在梦里,我才能见到你。”小心超人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 ,声音也带了点哭腔,“伽罗,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求求你 ,别提醒我这是个梦,好吗?”

   “小心超人,我是来向你告别的 ,我欠你一场真正的告别。”伽罗温柔地笑了笑,伸出手去摸了摸小心超人的头,“回去吧,大家都很担心你。说不定,你一醒来就能看见我了。”

  小心超人一阵心慌,想拉住他却发现扑了空。他的五脏六腑开始痛,这清晰的疼痛迫使他从一个世界回到另一个世界。他睁开眼,看见了围在他身边眼睛含泪的哥哥姐姐们,看见了在不远处一脸担忧的博士和宅爷爷,唯独没有伽罗。

  你骗我,伽罗,你说我醒了就能看见你的。

  被哥哥姐姐哭着抱住的小心超人表情还是淡淡的,只是不知为何有一滴眼泪落了下来。

                                (三)

    一周前,一场大战一触即发,暗魔复活 ,整个宇宙都陷入了黑暗之中。

  那场战役异常惨烈,所有星球的人出动都不是暗魔的对手 ,只剩五超人在苦苦抵抗。

  没有人愿意回忆这场战役,即使到最后正义还是战胜了邪恶。

  扭转这场战役的局面的人,是小心超人,他在最后一刻扣下了扳机,用那支毁灭之枪消灭了暗魔。

  没有人拦得住他。在看见开心超人被暗魔打倒在地时,他掏出了那把毁灭之枪,虽然里面也混有正义之剑的能量,但暗魔的力量太过强大,已经不是正义之剑的能量可以净化的了。

  换句话说 ,只有毁灭。

  他曾奢望不会有用到这支枪的机会,然而现实残酷地提醒他,他必须要在世界和挚友之间选一个。

  如果可以,他也想任性一点,哪怕世界毁灭,他也只想保住伽罗,因为他,真的不能再失去伽罗了。

  可是他是超人,他不能看着生灵涂炭,不能看着整个宇宙有危险。

  他更不能看着暗魔用伽罗的身体搞破坏。保护星星球是伽罗的信仰,他不能容忍自己从一个守护者变成一个破坏者,如果他清醒了,该有多么痛苦。

  为了伽罗的信仰,小心超人只能这样做。

  他知道哥哥姐姐们下不了手, 那就让他来吧。

   让他来捍卫伽罗军人的荣耀,保护伽罗的信仰,哪怕他要承受再次失去伽罗的痛苦,下半生在悔恨和内疚中度过。

  伽罗,我知道你会理解我这么做的。

  暗魔一点一点消失,随之消失的还有伽罗的身体。他眼睛里的紫色褪去,看见小心超人扔下枪朝他跑来, 他笑了笑,轻声说:“小心超人,我不怪你,谢谢你捍卫了我的信仰,请你继续替我守护星星球。”

  “不要难过,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再见的。”

   直到最后小心超人也没能拥抱到那抹莹蓝色的身影,只能看着他一点一点地消失。

                                  (四)

  那场战役之后星星球下了三天三夜的大雨,像是在哀悼谁的离去。

  小心超人在雨里站了三天三夜, 任哥哥姐姐还有博士怎么劝都不回去。没有办法,他们只能把他打晕带回去。

  小心超人睡了三天三夜,大家都以为他不会醒了,直到第三天,他醒了。

  所有人都害怕他做傻事,哥哥姐姐们轮流守着他,几乎是寸步不离,而他只是淡淡地说:“我没事,我真的很好。”

   只是心空了一块而已。

   “贝拉阿姨,她恨我吗。”

   甜心超人犹豫了一下,  说:“她不恨你,因为她知道你捍卫了伽罗的信仰,但是,她也没办法面对你,所以她走了。”

  小心超人点点头,没有表情地走出了宅家,开心超人想要去拦他,却被花心超人拦住了。

  “让他自己冷静冷静吧,别追了,开心超人。”

   粗心超人看着小心超人远去的背影,叹了口气:“放心好了,这百里外都有我装的防卫系统,小心超人不会有事的。”

  “走吧,我们去热饭菜, 等他回来。”

   小心超人熟练地爬上了屋顶。此时已是繁星满天,和他一起看星星的人却不在了。

  伽罗,这么多星星中,会有一颗是你吗?

   他想起很久之前和伽罗肩并肩看星星,那时候他问伽罗:“伽罗,你的信仰是什么?”伽罗笑着回答:“我的信仰是守护星星球,还有……你啊。”

  小心超人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刻伽罗的眼睛璀璨夺目,与天空的星星相互辉映。

  小心超人没有告诉伽罗,其实他也是他的信仰。

  守护者就该为信仰而生,也为信仰而死, 对吗?

   “伽罗,我会继续完成 ,你未完成的使命。”

    期待终有一天,我和你能够再相见。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