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骑士宣言

   我来为童年cp打call了,我爱谜蒂!😬

     emmm文笔一般请大家原谅我,而且我很久没看了不太记得顺序了😂最后文中的结局我改了好多遍,嗯就这样吧,我尽力了,骑士和公主要永远在一起啊😬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在爱情中,每个人都是新手,智之星谜亚星也不例外。

   即使从小吃艾瑞克和乌克娜娜的狗粮长大 ,他对这种事情也没什么概念。在同为萌骑士的欧趴和焰王被一堆女生追捧的时候,他仍是抱着一种看热闹的心态,即使有那么一瞬间他会感到一丝落寞,毕竟追捧这种东西有时候让人自我感觉良好,然而他那时候更在乎的是自己的骑士荣誉和如何用自己的999种方法捉弄别人。

   是了,智之星本身的传奇色彩让人仰慕,然而他本身爱捉弄人的性格让人敬而远之, 大家生怕一不小心就从自己的床底下揪出一只蜥蜴,或是在魔药课上做出奇怪的药水,有时遇见他还要提防他的读心术,不然一不小心心里的那些小秘密就被他窥探得一干二净。所幸他是智之星,因此大家并不会刻意疏远他,他也乐于这种不远不近的关系,不会为谁过分悲伤,也不会因谁过分喜悦,所以在看到艾瑞克为乌克娜娜的消失悲伤时他也会悲伤,这种悲伤是失去战友的悲伤,却无法再理解更深,也就没办法感受到艾瑞克当时有多绝望。却在遇见帝蒂娜之后他才真正懂得了这种悲伤的含义,甚至更心痛更绝望。

   相遇那天其实是一个普通得再普通不过的日子,谜亚星安静地坐在图书馆里,说是看书其实是在为自己图腾消失的事情心烦意乱,不经意抬头便看到了新来不久的转学生。一直为自己的事情烦恼的谜亚星此时此刻才算真正地认识他的这位同学,她的确全身散发着光芒,然而那光芒却又不刺眼,让他忍不住想再看多她一眼,却一不小心就撞上了她的眼眸。她的确是应该受到同学们的追捧的,明明帮她只是自己分内之事, 她却微笑着在他对面坐下体贴地和他说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要和朋友分享。被同学们指点了多日的谜亚星却在这一刻得到了她的关心,内心有种奇怪的悸动。那是他第一次突破安全距离,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女生敞开心扉,好像他们天生就该认识,没有距离没有秘密。

  在那之后谜亚星总是忍不住想靠近帝蒂娜,又在靠近时感到紧张。为她辅导功课和帮助她是他应该做的,然而在她露出开心的笑容时他也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扭头一看发现艾格尼丝用一种了然一切的目光看着他,这让他第一次觉得艾格尼丝才是拥有读心术的人,他内心的那个连他还尚不清楚的秘密就快被她窥破。

  前任智之星智力超群 ,然而在面对自己内心的变化时也开始愚钝起来,内心又酸又甜,紧张不安却忍不住欣喜的感觉让他陷入困惑。唱歌时会一直追随着她的身影,看见她和无言走时内心会忍不住失落,和她跳舞时看一眼她就会让他害羞且欣喜,这大概是十八年来第一次喜怒哀乐全被一个女孩掌控。他突然间希望时间就这样停住,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她是他的公主,他是她的骑士。

  阴森占领萌学园时他们还沉浸在校会的欢乐中,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击弄得措手不及。谜亚星有自信躲开阴森的攻击,却未曾想到在他后面的是帝蒂娜。看着她一步一步向阴森走去,谜亚星伸出手却只扑了空,内心像有一把刀子慢慢地割着,钝钝地痛。他原本完全可以逃过阴森的攻击,却选择留了下来,即使他对他不是萌骑士这件事还耿耿于怀,却也坚定了要保护被阴森控制的同学们,特别是他的公主。和阴森斗嘴这种事情其实是很爽的,即使她有时候耍阴招让他晕倒。然而让他感到意外的是阴森居然一语戳破了他的目的,当她说出他喜欢帝蒂娜的事实时,他才明白自己这些天为什么这么反常,然而自称智商超群的他的心事却是被一个外人戳破的,这大抵让他有点怀疑自己的智商。现在他好像有点明白了那些年艾瑞克和乌克娜娜为什么撒狗粮撒得这么欢快了,这爱情的魔力连前任智之星也忍不住想要靠近。他从来不对身边亲近的人使用读心术,却破天荒地想要用读心术去探一下帝蒂娜的内心,看看她是否也喜欢自己,然而又用理智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他就在帝蒂娜喜欢与不喜欢自己的想法中浮浮沉沉,内心煎熬却乐在其中。

  谜亚星从未体会到心如刀割的感觉,却在帝蒂娜和他坦白她的身份后深刻地体会到了。他第一次觉得他梦寐以求视为荣誉的萌骑士身份有多么可笑,亲手将自己喜欢的人推向死亡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然而如果他不是萌骑士,不用说拯救大家,他连他的公主都可能保护不了。骑士和公主的爱情没有明天,然而他还是许下了用生命保护她的诺言,因为不管他是不是萌骑士,他都会是她的骑士,他拼尽全力,只为护他的公主周全。

  他实现了他的诺言,也夺回了属于他的荣耀,却在帝蒂娜决定要取索雷伊圣剑时第一次发了脾气。他是智之星,他明白他要拯救大家,要打败暗黑大帝,可内心的情感仍然在挣扎,他不懂为什么要靠牺牲他心爱的人才能拯救大家,他也不懂为什么大家在面对这个消息时如此平静,只有他仍偏执地寻找着两全其美的方法。她过来和他说了自己的想法,也诚恳地说如果他不相信,可以用读心术读她的心,这样就知道她有多爱他。他再也说不出不要去取剑的话,他明白这是他和她的使命,而她的话让他更坚定了要保护她的决心。在得知最后会一起牺牲后,他反而觉得这是件喜事,至少他和帝蒂娜连死时都在一起,他再也不用担心他保护不了他的公主了。在战斗前一晚看的那轮明月至今让他印象深刻,他从身后抱住她,享受着这一秒属于他们的快乐。

  后来他们都活了下来,在过了很久很久的和平年代之后,帝蒂娜终于忍不住问谜亚星:“如果当年真的只有我牺牲了,你会怎么办。”谜亚星从身后抱住她,将他的下巴轻轻地抵在她的头上。他缓缓地说:“我永远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因为我是你的骑士,会永远用生命守护你。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的誓言都不会改变。”

  “那么亲爱的公主,你愿意嫁给我吗?”

  她微微一笑,调皮地说了三个字,仿佛让他看到了当年的她,在图书馆里对他温柔地笑着。他们跋山涉水,穿越了千万困难才得以相拥,让他坚信仿佛他就是为了找到她而存在。也是从那一刻起,他的信念从来都没有变过:

  “不管过去现在未来,我都会用生命保护你。”






评论(12)

热度(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