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绿蓝】虚诞梦境

*是魔王篇的小短打啦。

*作为有坚定信仰的骑士应该很难爱上敌人可我就是想搞小蓝动摇的那一刻😬

*ooc必定有,弯腰道歉不要打我😂。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原来在虚诞梦境中,他才是唯一的真实。




                              (一)

  小蓝看着自己前方的迷雾,皱了皱眉头。

  真是,怎么往哪里走都避不开这迷雾呢。

  想起几个小时前魔王带着笑脸地凑过来说前面是迷雾森林,想要小蓝保护他,惊得小蓝一把推开他,才勉强呼吸顺畅。

   那么,这里应该就是迷雾森林了。

   虽然有点心慌——说实在小蓝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慌,作为第七骑士团前团长他并没有什么害怕的魔物,唯一可以证明心慌的事情大概是那位路痴的魔王应该是玩脱了找不到路了,不然没法证明在短短几分钟前还在身边的人就不见了的事实。

   好吧,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心慌,不过既然答应了永乐先生要照顾好魔王,他就有义务照顾好他,毕竟他现在只是两级的魔族……

  小蓝看了看没有信号的手机,揉了揉太阳穴。

  更担心了,连地图都没有,那个路痴魔王怎么走出去啊。

  过了半晌他才反应过来。

   “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担心那家伙啊他可是魔王啊死了不正好吗这样子魔族就不用和人类开战了。”

   气鼓鼓的小蓝没意识到迷雾森林的变化,等他意识到时,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面前是一个村庄。

  “诶,这么简单吗?”

  他怎么记得魔王说这里很复杂呢。

  整理了一下思绪后,他决定向村民问路。刚开口村民们就盯着他,一副和他有仇的样子。

  他愣了愣,刚想向前一步开口,就听见他们说:“第七骑士团前团长,你是个叛徒!”

  他怔在了原地。

                                   (二)

  “和魔族勾结,你这个人类渣滓!”

  “他已经被魔族迷惑心智了,大家退后点!”

  “难怪会被撤除职务,他也不配当团长,也不配保护我们!”

   越来越多的话像潮水一般涌进小蓝的耳朵,小蓝向前几步想解释:“不是的,你们听我解释,我也在寻找人类和魔族和平相处的办法,我……”

   村民们退后了好几步,眼神是惊恐和不信任。

   小蓝突然觉得自己胸口很闷。

   他最害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即使他一直心向人类阵营,也一直在寻找和平的办法,可是人们不相信他,他该怎么办,怎么办是好……

  “请大家听我说,魔王并没有攻打我们的心思,而且他现在也变成了两级的魔族……”

   但他的话被淹没在了人们的话语里,村民们甚至想开始讨伐他。

   “抓住那个叛徒,把他押到监狱,让国王处置!”

   人们开始向他逼近,小蓝一步步向后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他不可能对他的同胞出手,但现在他自身难保。

    他好像陷入了一片黑暗中,浑身发冷,并且还在不断地坠落。

     也许尽头的黑暗才最适合他吧。

     他闭上了眼睛。

     “小蓝。”

     熟悉的声音让小蓝一愣,他睁开了眼睛。

                                 (三)

  魔王找到小蓝时他的眼神已经恢复清明,正坐在地上大口踹气。

  魔王走过去,刚想开口就被面前的人,不,应该说是史莱姆抱住了。

   小蓝难得一次主动啊,可喜可贺。

   不过原来人类的拥抱是这样子的啊,很温暖,又很安心。

   魔王这样想着,笑着用手轻轻拍拍他的背,说:“哎,小蓝,你抱我了。”

   面前的史莱姆迅速推开了他,真是有趣。

  他决定继续逗逗面前把脸别开的史莱姆:“诶,小蓝说要保护我,结果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我一个人在迷雾森林好害怕啊。”

   “我的错。”面前的蓝色史莱姆闷闷地说,“不过你也没有告诉我,迷雾森林是会让人产生幻境的。”

   还是最害怕的的那种。

   “迷雾森林会产生心底最害怕的梦境,让人陷入幻境,只有心里有坚定的信念才能走出来。”小绿撇了撇嘴,又继续朝小蓝的方向凑过去,“我可是心里面有小蓝,才能走出来的啊。”

  这人怎么说话这么直白。

  小蓝推开他,耳根又开始发红。

  “那么,小蓝是怎么走出来的呢。”

  小蓝愣了一下,突然站起来向前走。

  “不想说,走吧。”

  小绿勾了勾唇,追上了他,说:“可是,我们的骑士大人怎么脸红了呢。”

  小蓝不理他,继续往前走。

  他不会说的是,在梦境里坠落时突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唤他的名字。在他耳边低语的人声音低沉到让他头皮一麻,心底却因此突然安定下来。

   “小蓝,你是最厉害的骑士团团长,就算我是你的对手,也承认。”

   “我答应你,为了你,我会把魔族和人类开战的日子延迟再延迟,至少不会是现在。”

   这两句话让小蓝清醒过来,才发现这是梦。

   他大口喘着气,耳根开始发烫。

   原来在这虚诞梦境中,他才是唯一的真实。

   也是唯一让骑士大人醒过来的坚定信念。

   骑士大人才不会说出这件事呢,毕竟他们还是敌人,说出来魔王肯定又要得意洋洋地说:“啊原来我在小蓝心里这么重要啊。”他可不能让魔王这么得意。

  即使不再是骑士团团长,他仍然有最坚定的信仰,有着让世界和平的心愿。

  不过,一定能找到不用攻打魔王也可以和平的办法吧。

  “诶,小蓝小蓝,你好像一个熟透的蓝色果冻啊。”

  “闭嘴,啊啊啊离我远一点啊可恶的魔王!”












评论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