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味的夏天(被化学KFC版)

爱我的文字,不必爱我。
我空有一副干瘪的皮囊,和一个无处安放的灵魂,孤独借着风,跟我擦肩而过。

【绿蓝】一不小心欠了个情债怎么办

*死对头背景

*有些人表面针锋相对,其实是在调情。

*ooc又到家啦我错了

(写完这个就滚去复习)



---------------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



                               (一)  

众所周知,伯伦希尔和休伯利安的老总感情很好。

   ……个屁。

  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的关系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

  “这什么狗屁新闻,我们伯伦希尔什么时候说要和休伯利安合作了。”

  小蓝忿忿地把把报纸拍在桌面上。

  “可是……蓝总,你和休伯利安的绿总关系不是很好吗?”

  小蓝一听就炸了:“谁和他关系好?啊?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和他关系好了?”

  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员工心里默默吐槽。为了自己的工资不被扣光,硬是把后面那句“你不但给他带礼物还跑到别人公司给人家修电脑”给憋回去了。

  人在职场飘,就要预防被老总扣光工资的风险。

  当然这并不能妨碍员工们私下磕cp。

  小蓝越想越气,越想越爆炸,于是等员工走后就给某个讨厌鬼拨了电话。

  “喂,绿憨憨,是你说伯伦希尔要和休伯利安合作的吧,我告诉你做梦!我可不想和你和你的公司有什么瓜葛!”

  电话里对方一向温和的声音也带上了讽刺:“我告诉你蓝傻子,要不是市长说要促进经济发展希望我们两家公司合作,我恨不得把我们公司总部挪到外星球生生世世不看见你这个傻子!”

  小蓝气得咬了一下牙齿。

  该死的,市长还以为他们关系好着呢。

  苍天啊大地啊宇宙还是现在爆炸吧,为什么要和对方公司合作啊。

  那就说明接下来一段时间都要见到某个讨厌的家伙了。

  “行,合作也不是不可以。”小蓝揉揉发疼的太阳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那就当你欠我个人情。”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下,用一副不咸不淡的口吻说,“据我所知好像最近伯伦希尔的经济情况好像不如我们休伯利安吧?应该是我们休伯利安辅助你们伯伦希尔才对,所以是你欠我一个人情。”

  “噢还有,今天你父亲生日,你忘记买礼物了,我给你买了放你公司前台了,bingo,你又欠我一个人情,现在两个了。”

   小蓝气得挂断了电话。

   看吧,谁再说他们俩关系好那是他瞎得彻底。

                                      (二)

  收到来自休伯利安的仪器时,小蓝是懵的。

  “这玩意给我干啥?不会是休伯利安的武器吧。”   

  属下连忙解释:“不是不是,这是休伯利安新研发的虚拟恋爱眼镜,还没开始试用,我们两家公司不是有合作嘛,到时候要一起推出新设计,所以就交换一下,测试一下功能。我这是拿过来给蓝总您过目的。” 

   “怎么什么玩意都拿过来烦我,休伯利安的东西我看着都烦……等下,你是说还没开始测试?”

   员工懵懂地点点头,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家老总的脸上的表情为什么从愤怒转为高兴可以在三秒钟完成。

  “那就留给我吧,你先出去吧。”  小蓝高兴地朝他摆摆手,心里不知道有多得意。

  要是自己先测试完,把测试数据告诉那个绿憨憨,那绿憨憨就又欠自己一个人情了。

一想到隔壁那个憨憨气得跳起来的样子,小蓝心里就不知道有多开心,开心到简直要哼一首小曲。

  吐槽了一下休伯利安是不是人均恋爱脑才想到发明这种东西,小蓝带上了眼镜。谈恋爱的对象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而定的,主要是可以实现自己平时在生活中的遗憾,和心目中那个ta谈一次恋爱。

  小蓝舔了舔嘴唇,心想他好像没有喜欢的人。

  那就随便想一个对象吧,什么白富美清纯小姑娘美艳御姐都行。

  画面开始载入,当小蓝看到他的恋爱对象时差点想把眼镜摔了。

  靠什么玩意,为什么是绿憨憨?

  救命呐好恶心让我跟他谈恋爱吗?

  冷静,冷静。小蓝告诉自己,为了测试数据,为了让那个家伙欠他一个人情,他忍了。

  与平时和他针锋相对的那个人完全不同,面前这个人用一副温柔的神情看着他,让他浑身都快起鸡皮疙瘩。

  啊咧这表情多假啊,我们公司居然有女生喜欢他?这什么品味啊?

  不过居然发现他有点帅……

  面前这个人向他走近,吓得他后退了好几步,刚站定就听见这个家伙说:“小蓝,我喜欢你。”

  小蓝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大脑开始当机。

  不科学啊,和他表白过的女生也不少,可从来没有人能让他大脑思考不过来。

  肯定是绿憨憨这个表情太温柔,他不小心被美色诱惑了一下,对,就是这样。

   小蓝被自己完美的逻辑感动,刚刚反应过来想要说话,就感觉手好像已经被人牵住了,一股电流从手掌传到心底,小蓝心脏猛地开始加快,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脸已经红了。

  靠。

  被死对头美色诱惑到了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三)

  伯伦希尔的员工们发现自己公司的老总已经好几天没睡好觉,从他逐渐加深的黑眼圈就可以看出来。

  “我那是加班,加班懂吗?”属下泪眼汪汪地走出办公室,和自己同事说着公司的老总多么伟大—为了公司连续加班连觉都不睡。

  当然事实只有小蓝知道,还不是因为某个家伙。

  眼镜提供的场景实在太过真实,真实到让他心悸。他和那个人牵手去了游乐场,一起买东西,一起逛超市,那个人用眼睛温柔地对他说着情话,差点让他沦陷。

  不过现实中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们俩仍然会是针锋相对的死对头,那个人也不会对他露出那种温柔的表情。

  啊啊啊真的好烦!烦到睡不着。

  想拿到个测试数据怎么这么难。

  当然失眠的不止蓝总一个人。

  绿总同样也失眠了。

  同样拿到对方公司的潜意识梦境生成器,他还在狠狠地吐槽对方公司的起名技术,抱着同样要拿到数据好让对方欠人情的想法,绿总也戴上了这个仪器 。

   转眼间自己就来到了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地,小绿惊讶于自己的潜意识居然喜欢这种地方,一侧头就看见自己的死对头站在草地上,歪着头看着他。

  小绿走过去,想狠狠地挖苦一下自己的死对头然后潇洒走开,话没说出口身体却不自主地靠近。

  然后,俯下身在对方的唇上刻下一个吻。

  温热的感觉逐渐传来,小绿直接就醒了。

  忽略内心奇怪的悸动,他睁着眼对着空白的天花板,心里只有一句话:

  靠,在梦里和死对头接吻了。

  居然还不反感,反而有点享受。

  他怀疑自己的脑子出了问题。

                                    (四)

  蓝总和隔壁绿总是不是吵架了,已经好几天没见他们来往了。

  伯伦希尔的员工偷偷议论着。

  要是这句话被小蓝听见了,他肯定会怼他们一句:“我俩天天吵架,你们这么闲不如先把自己工作做好?工资不想要了吗?”

  但小蓝现在没有力气也没有心情去揣测他们说什么。

  不知道以什么心情去面对那个讨厌鬼,所以干脆不发信息。笑话,怎么才能说出口自己在虚幻世界里和他谈恋爱这个事情啊?还不被他笑死啊?

  可是,明明每天晚上回到家,他都会戴上眼镜,享受那个人的温柔。

  理智想结束,情感却不舍得。虚幻世界里他们甜蜜暧昧的气氛和现实生活中他们针锋相对的气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心里落差不是没有的。

  但他不可能和小绿表白,他们只能维持在死对头这个关系。

  他这段时间有意识地断掉了和小绿的联系,怕自己又开始和他吵架,更显得虚幻世界的幻想不切实际。

  当然,有人一点都不买账,电话说打来就打来。

“我说蓝傻子,你怎么这几天不和我微信吵架了啊,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情了呢,差点就准备过去给你挑选坟墓送你下葬了。”

  小蓝忍着怒气,问:“你到底要干嘛啊绿憨憨。”

  “我拿到了你们仪器的测试数据,赶紧滚出来听我说,你马上就要欠我一个人情了。”

  对喔,测试数据!

  小蓝迅速挂了电话顺带抄起那副眼镜。

  正好吵一架,就可以把他那不切实际的幻想磨灭掉,然后他就可以回到正轨了。

  这都是一些偏差而已,他可以调整回来的。

  远远看着坐在咖啡店里面的绿发青年时,小蓝的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地跳起来,转眼又被悲哀取代。

  一会肯定又要吵架了。

  内心烦躁的他甚至不等对方说话就把眼镜甩到他面前,说:“拿走你公司的东西,什么玩意啊烂透了。”

  小绿反问:“你以为你的东西就不是垃圾了吗?”

  小蓝更生气了,话也不经过脑子就说了出来:“我用它测试看见我和你谈恋爱了,你说这玩意能不烂透吗,我怎么可能和你谈恋爱?”

  气氛一时间安静下来,小蓝恨不得咬断自己舌头,该死,怎么一生气什么话都说的出口?

  小绿挑了挑眉,没有说话,过了半晌,他突然笑了:“原来如此。”

  “什么原来如此。”小蓝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你们公司的仪器也烂透了,想知道我梦见了什么吗?”

  他靠近小蓝,轻轻抓住小蓝的衣领,俯身吻了下去,再松开:“就是现在这样。”

  小蓝心脏又开始剧烈跳动,他甚至怀疑他还在做梦,就看见他的死对头兼他的暗恋对象,用最狡黠的表情对他说:“不好意思,你欠了我一个情债,你的存在让我的心乱了,有点影响工作呢,所以,这是你欠我的,算上吧,估计你还不了。”

  切,谁怕谁。

  小蓝笑了笑,踮起脚尖吻了他一下。

  “扯平了 ,你也欠我一个情债。”



评论(16)

热度(36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